Saturday 28 July 2012

「潘嘉丽」之「说不哭」

此刻的你, 在哭吗? 泪水正在眼眶打转想哭吗?
何不一起听听这一曲对着镜子里的自己 “说不哭”呢?
看一看自己不一样的一面从此许诺要更❤自己一些~



词曲:潘嘉丽
演唱:潘嘉丽

我懂 说分手的难处
冷静 看着你把话说出
好让你觉得我 没那么在乎
其实 你不说我能感触
虽然我装作糊涂
提到她 你的眼神 
已明显已不再专注
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
爱到不了幸福
是我们没有认路的天赋 
他让我看清楚
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
爱终究走到迷途
决定祝福 我会算数
就像当初说要爱你 给了全部
* (重复前段)
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
爱到不了幸福
是我们没有认路的天赋
他让我看清楚
说不哭 眼泪却止不住 
毕竟曾拥有过你一段路
决定祝福 我会算数
就像当初说要爱你 给了全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